云鹿饮溪

佛系爬墙选手
搞点蹴鞠,搞点方程式
搞点欧美还搞点音乐剧
总之很多

我最爱的你们

   很抱歉占了tag。

   还是希望可以请你们花一点点的,一杯茶的时间,看一看。

   我入火影的坑不算久,只有短短半年而已,但我总是觉得过了好久,就好像和他们一起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好像真的触摸到这些风雨同舟的伙伴。

  我很喜欢火影里面的角色,他们被塑造的有血有肉,更确切地说,他们就像是我们身边真实存在的人。

  喜欢小樱“一个顶俩不够再顶俩”的拳头,喜欢卡卡西这种“在人生道路上迷路”的老师,喜欢猪鹿蝶经历这么多年磨练出来的默契,喜欢看见我爱罗从只爱自己的修罗蝉变成独当一面的风影,喜欢自来也前辈的黄色小说……

  喜欢雏田羞答答的语气,还有她面对佩恩时的勇气。雏田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会因为想要变得更强而竭尽全力,会因为哥哥对她态度的转变而无所适从,会因为能吃到喜欢的食物而高兴不已。简简单单,纯粹不已。

  喜欢佐助“是身体主动动的”的傲娇性格,喜欢他明明是在关心别人却巴不得你滚的越远越好的语气,很喜欢他小时候想要得到父亲的认可,喜欢他为了那句“不愧是我的儿子”而弄得脏兮兮的,喜欢他咬牙切齿也要坚持下去的性格。也很心疼他孤独的背影。

  最最最喜欢的,是两个人,鸣人君和宁次哥哥,太子和少爷。

  不是喜欢他们俩组cp,换种说法,我只是单纯的,纯粹的,喜欢他们而已。

  我曾经在我的奖项申请书上面写过,我的心底里有一个很钦佩的男孩。他逆光而立,身着战服;他橙发耀眼,笑容灿烂;他挺身而出,挡住所有敌人的进攻;他的右手坚定举起,拇指指向自己,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这他那句引以为傲的话,他说:“我现在决定了,我要走我自己的忍道,朝着一个绝对不会后悔的路,一直往前走。”这是他的忍道,勇往直前,言出必行。最后,他披荆斩棘,一步步成长起来。他成了四战的英雄,他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他挽留住了他的羁绊。他成了别人的信仰,至始至终都在坚持贯彻他的忍道。
 
  但是,这样一个男孩。他娶了我喜欢的另一个角色,和他的羁绊,各自成家。

  我突然就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这样的结局了。

  我喜欢火影里面所有一切的一切,只是结局除外。

  “曾经有一个少年,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天才。他认清天命,他顽强抵抗,他救了主角诶!他很厉害的!”

  “然后呢?”

  “然后啊……他就活成了回忆。”

  宁次哥哥,最喜欢最喜欢的哥哥,他只能活在回忆里。

  我看过很多文章,里面总是说宁次哥哥的棺材板要按不住了。每次看见,都总是会笑笑,然后一片心酸。

  最喜欢的哥哥,我看过他小时候拉着爸爸的衣角,说妹妹好可爱的样子;我看过他中忍考试时对妹妹一下又一下的打击(然而我觉得哥哥这是怕妹子受伤嘛);我看过他身姿挺拔如苍松,白衣飘逸,唇边挂着浅笑的样子;我看过他体力不支,满头虚汗,却还坚持守在第一阵地的样子;我看过他躺在鸣人怀里,满身鲜血,眼神涣散,却还抓紧鸣人,把自己的妹妹交付给他的样子……我看过他最帅气,最漂亮,最潇洒,最尴尬,最欣慰,最虚弱,最要强的时候的样子,却唯独没有见过,他最该活成的样子。
 
  我很希望,哥哥可以和雏田妹妹在一起,膝下儿女,一盏茶,安安静静地共度余生。

  再不济,我也希望,可以看见哥哥,抱抱博人和向日葵。

  可是他没有,他没能。

  就像鸣人和佐助也没能在一起。

  朋友说,我写的文章里,大部分鸣人和宁次哥哥的互动,好像有鸣宁的cp感。但我再次证明,他们在我的文章里面,不是cp。

  在我的文章里,他们是朋友,是知己,是生死与共的伙伴,是一诺出托生死的兄弟,甚至是家人。但他们不是情侣,他们不是男女之间的情感,不是鸣佐那样的羁绊,他们就是纯粹的,另外一种生命中绝不可以缺少的存在。

  反正我的文章中,有两对cp,我可以准确地确切地以及一万分的肯定的告诉你,是鸣佐还有宁雏。他们必不可少。

  之前一段时间, 我在看博人传,五刷。我有个朋友,也是很喜欢鸣佐的,她追了5年。我问她为什么不看,她回答我说:

  “老了,追不动了。”

  很伤感。我知道这种感觉,我曾经追过一部漫画。我看着我喜欢的cp不断的在刀尖上撒糖,看着他们分分合合,看着他们忘记自己对对方的爱。到最后,看到他开放性结局的那一刻,突然就有一种无力感上来了。

  其实这样也挺好,开放性的结局。总好过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告诉我,他们各自成家,天各一方,甚至阴阳两隔。

  说到底我还是对大结局有着深深的怨念的啊T_T

  所以才爬到这里来自己挖坑23333

  AB用16年的时间,为我们编织了一个世界。我就用漫长的余生,剩下的岁月,来真真切切地感受这个世界,填补这个世界好了。

  大部分火影迷,入坑时间都比我长,火影是不少人的青春。我也希望可以紧紧地把火影镶嵌在我的年少时光,让它成为我身体里流动的一部分。

  勇往直前,言出必行。

  希望余生,也多多指教。最可爱的小天使们。

评论(5)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