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鹿饮溪

佛系爬墙选手
搞点蹴鞠,搞点方程式
搞点欧美还搞点音乐剧
总之很多

【鸣佐】这个天堂吃枣药丸(2)

  无聊了两天又爬回来产粮的我

  下决心今天上学前要把它更完啊啊啊

  但是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觉得自己在本子上写的好长嘤嘤嘤

  还有稍微提个醒哈宁雏的片段应该是不会在正文里面出现了

  但是因为怕你们不看正文就看不懂番外就还是把宁雏的tag打上,抱歉了哈

  再pps一下,人物可能会ooc

  总之请享用( ´▽` )ノ

_______________

  前文链接不知道可不可以不可以就点头像吧:https://zuimeideshiyiyancos.lofter.com/post/1e528797_e4c460c

  漩涡鸣人抹了抹自己嘴角的哈喇子,双手抱拳:“嫦娥仙子,在下是新上任的白稄上仙,我是来这里……”

“哦,又是来搞联谊的。”佐助顺了顺怀里玉兔的毛,由着玉兔在掌心里蹭。

  “春野刚,送客。”佐助向一旁等候的春野刚点点头。

  漩涡鸣人:“阿勒,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哈!听我说完啊我说!”

  佐助回头瞟了他一眼:“三句话以内讲完。否则……”

  佐助伸伸手,本来万里无云的广寒宫瞬间就黑压压一片。

  啊啊啊啊啊伸手的动作也好优雅啊我说。

  等等,现在不是应该关心这个吧!

  漩涡鸣人从怀里掏出天帝的御旨,递给佐助。

  佐助皱皱眉,还是伸手去接。

  一瞬间,两人的指尖轻轻地触碰,奇妙的感觉在指尖上流淌。

  很暖。

  佐助默默抽出鸣人手中的御旨,漩涡鸣人还在无措的发愣。

  他不明白,怎么会有人的指尖这么冷,冷得像凡间雾隐村界内白雪皑皑的山峰上最冰凉的山泉。

冷得……想让人握住,想让人燃烧自己,只是为了给他一瞬间的温暖。

  一瞬的功夫,宇智波佐助已经略略的看过御旨。

  上面写的明白,如果不能完成任务就不能回天宫。

  啧,回不回天宫与他有什么干系。

  不回去难道要让他广寒宫再多养一个白痴吗?

  “哦,我知道了。”佐助轻描淡写的卷起御旨,扔回给漩涡鸣人。

  鸣人手忙脚乱地接住:“所以仙子你的意思是?”

  佐助:“刚刚我让春野刚送你出去。”

  鸣人眨眨眼,满脸期待:“现在呢?”

  佐助:“给多你两分钟,自己滚。”

  鸣人:“…………”

  鸣人:“不是仙子你再考虑一下嘛,留我下来搞联谊也没什么害处是吧!只要你答应去天宫赴宴,什么事不都解决了吗我说!”

  佐助:“……没空。”

  鸣人赶紧冒泡:“没事儿!天帝他老人家说了!今天没空明天来!明天没空后天来!”

  “天空大门常为你打开啊么呀嘿呀~”

  佐助:“……”

  天宫最近真的是堕落了啊。

  且不说日日欢歌宴饮,他们选上仙的眼光着实草率。

  宇智波佐助已经懒得开口了,直接转身就走。

  漩涡鸣人赶紧跑上去拦他,恍惚间一不小心把宁次给他的宫羽露了出来。

  佐助看着鸣人腰间的宫羽,若有所思。

  鸣人瞬间觉得希望被点燃了。

  果然……果然还是宁次靠谱!

  漩涡鸣人在心里狠狠的表扬了宁次一番,还没等他表扬完,佐助就开口了。

  佐助:“我改变主意了,你也许可以历一两道天雷再走。”还顺手招来了一朵乌云。

  “…………”他收回刚刚的话还来得及吗?

  漩涡鸣人着急了,伸手就要去拽佐助,慌乱间一用力-------

  刺啦。

  漩涡鸣人仿佛听见了他心脏碎裂的声音。

  宇智波佐助肩头的衣裳被鸣人抓在手里,一大片一大片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一旁的春野刚默默地举起斧子,挡住自己的脸。

  讲真,这个时候还看你八成脑子进水了。

  看那个漩涡鸣人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节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宇智波佐助阴笑着抬起头,广寒宫瞬间被笼罩在阴云之下。

  讲真,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就在漩涡鸣人小命就要香消玉损的时候,春野刚站了出来。

  “仙子等等,雷下留命!”春野刚顶着头皮往上扛。

“你想吧,这好歹是天帝御赐的衣裳对吧仙子?那我们总不可以落人口实说我们对天宫大不敬,毁了御赐的仙服吧!”春野刚抬起头。

  “我想他应该会补衣服的!”

  “哼”佐助收回千鸟,拂袖离去。

  不巧,他漩涡鸣人会搞卫生会种地会买菜会做饭。

  就是不会补衣服。

  这是天要亡他谁也挡不住啊!

  漩涡鸣人捧着佐助换下来的衣服,给佐助摆出了十二万分的笑容。

  宇智波佐助放心地点点头,表示如果你可以缝好我的衣服你要受的天雷我可以考虑给你减一道。

  你懂什么,这叫感动,不是欲哭无泪。

  漩涡鸣人的眼角湿润成一片。

  就这样,我们的鸣人小天使就抱着佐助的衣服,在广寒宫住了下来。

  负责各种打扫卫生,好不自在。

  虽然日子苦闷,但是好歹天天可以看见佐助的盛世美颜,还可以和春野刚聊聊人生,也就凑合着过吧。

  佐助虽然时不时会招出几个天雷,但也只是面冷心热,该放的假的会给鸣人放,该给他吃的的一分也不少。

  加上鸣人的到来,为这广寒宫增添了一些家的味道。

  两人过得也甚是和睦。

  中秋节这天,鸣人一干完工作就跑到杏林。

  已经是深夜了。

  漫天的繁星,遍地的杏叶。

  还有佐助。

  佐助抱着酒坛,怀抱着玉兔,仰面躺在一株杏树上。

  漩涡鸣人三下五除二跳上相邻的另一棵,笑嘻嘻地靠近佐助。

  佐助看了他一眼,有兀自地灌了一口酒:“白痴吊车尾的,衣服补完了吗?”

  漩涡鸣人摇摇头,坦然承认没有。

  佐助嗤笑:“能这么理直气壮地承认,莫不是我平日管的太松?”

  鸣人笑出声。

不得不说,还真是佐助纵容的他。

  他从一开始不敢多讲两句话,到光明正大地搭佐助的肩膀,再到抢走佐助的番茄。

  他现在都敢冒着生命危险去佐助的浴室问他要不要马杀鸡了。

  “这样的日子真好!”漩涡鸣人接过佐助递过来的酒,狠狠地灌了一口,不小心被呛到。

  “大白痴,你迟早要回去的。”佐助的话里不自觉地带上一丝落寞,其实有鸣人在的日子,是这么多年来最温暖的时光。

  “不回去!为什么要回去!”漩涡鸣人笑得开怀“抗旨呗!”

  宇智波佐助愣了愣,嘴角微微上扬。

  不知道为什么,他倒是不反感,还有点高兴。

  一高兴,就喝多了两口,脸上都飘起红晕。

  “佐助喜欢有我在的日子吗?”漩涡鸣人悄悄地搂住佐助。

  嘛~吃豆腐就是要趁当事人不清醒的时候。

  “喜欢。”佐助翩翩侧头,眼睛亮闪闪的。

  喝了酒之后意外的坦诚啊我说。

  “哪里喜欢?”漩涡鸣人得寸进尺。

  佐助迷糊地摇摇头,抓住鸣人的手,放在自己的眉头:“这里。”

  放在自己的眼前:“这里。”

  最后停在了胸口:“还有这里。”

  鸣人心里一动,微微低头,想要吻住佐助的唇,那里饱满欲滴,甚是吸引人。

  鸣人吻了下去。

  ……等等,怎么口感不是很对劲。

  漩涡鸣人睁开眼。

  发现一只兔蹄搭在自己的嘴上。

  ……这不是佐助的那只玉兔吗?

  我怎么觉得这只玉兔看我的眼神有点怨恨。

  还没等鸣人反应过来,玉兔就举起它的蹄子,踹翻了鸣人。

  五十米。

  用它纤细的兔蹄。

  漩涡鸣人好不容易爬起来。

  他不是眼瞎了吧?

  怎么刚刚那只兔子瞬间就化成了一个和佐助好像的帅大哥。

  漩涡鸣人心里的帅大哥弯下腰,轻柔地揽住佐助,跳下杏树。

  “你刚刚,想对我弟弟做什么?”

  哦,完了。

  欲行不轨撞上大哥。

  还是个一手搂着自己爱人一手提着春野刚的斧子的杀气腾腾的大哥。

___________

没办法了下篇只能下个星期打出来了抱歉

今天还要上课嘤嘤嘤嘤

作业好多怎么破

 

 

 

评论(1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