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鹿饮溪

佛系爬墙选手
搞点蹴鞠,搞点方程式
搞点欧美还搞点音乐剧
总之很多

【鸣佐】这个天堂吃枣药丸(3)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三更半夜专业掀棺材板小能手,我觉得我都快要抽搐而死了23333

   总感觉这篇文章我还能拖个个把几月

   但是又好想把下一篇发上来噢怎么破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三更半夜又再看了一次584哭成狗啊啊啊啊啊啊AB一生黑不解释

   最后享用愉快小天使们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宇智波鼬轻柔地扶起自己醉倒的弟弟,一个横腰抱起,向广寒宫内走去。

  六扇门,七个拐弯,八个直道。

  宇智波鼬倒是走得很熟惗,后面还跟着个哼唧唧的漩涡鸣人。

  咋办啊?我好像得罪了大舅子了我说!

  漩涡鸣人表示他一点都不想打扰大舅子和他家佐助的叙旧,虽然现在佐助也叙不了。

  但是好歹也要给大舅子留下一个好印象嘛!

  毕竟第一印象很重要啊我说!

  漩涡鸣人明显忘记了作为一只在佐助怀里被抱了三年,几乎睡不离手洗不理身的兔子的鼬哥,平日每天都是在线的。

  所以,那些个什么马杀鸡啊什么个夹菜啊你侬我侬鼬哥表示他忍很久了。

  宇智波鼬抬头看了看漆黑一片的月夜,感叹了两声今天天气真好比昨儿个还好。

  今天貌似是个报仇的好日子呢^_^

 

  漩涡鸣人颤颤巍巍地看着明显黑化了的大舅子,伸手去倒了杯开水。

漩涡鸣人: “那什么哈哈……大哥你喝茶!”

宇智波鼬:  “……”看来弟弟什么都好,就是眼光差了点。

  漩涡鸣人:“不喝茶那就吃糕点吧!这里的糕点很好吃的我说!”

  宇智波鼬:“…………”废话他都被喂了三年了能不知道这是什么味吗?

  漩涡鸣人:“……也不吃啊。那我们总不能这么干坐着吧?要不我去捞两把瓜子?”

  宇智波鼬看着漩涡鸣人准备掀开的盖子,仔细地回忆了一下。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个用来装瓜子的那个盒子……是他家的祖传几千年老品牌团扇牌梳妆盒吧?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奢侈了吗?

  乍这么一看,这盒子好像还是老祖宗用过的那个。不过老祖宗倒是也挺讲卫生的。

  还稍微担心了一下自家弟弟会不会使用食品不卫生后,鼬终于就进入了正题。

  宇智波鼬:“你对我弟弟,是不是有别的意思?”还顺手摸了摸不知道从哪里拔出来的春野刚的斧头。

  漩涡鸣人瑟瑟发抖jpg.

  漩涡鸣人拼命摇头。

  鼬:“嗯?”没有意思还这么靠近他的弟弟,一点也不诚实可靠。

  漩涡鸣人看见自己大舅子不满的表情,立刻把自个的点的像浪鼔。

  鼬:“喝!原来是真有!谁给你这个胆子!”他这个曝脾气哟!他快抑制不住自己身体里的洪荒之力了,居然有人敢染指他纯洁可爱美丽动人的弟弟!你简直是对这个世界上的力量一无所知!

  漩涡鸣人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是也不行不是也不行,到底想我表什么态你倒是给个准信啊我说!

  宇智波鼬可不管这么多,他可是要完成老祖宗交代的任务,不管三七二十一索性就把漩涡鸣人绑起来扔到了幻化出来的马车上,又把自家弟弟扶到了马车坐垫上,给他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盖上一层棉被,还顺地踩了漩涡鸣人两脚。

  到了南贺川神魔之地,交给老祖宗,劈你几道天雷还不要了你的小命。

  宇智波鼬满意地点点头,坐上马车,绝尘而去。

  当然,没有忘记带上春野刚的斧头。

  当然,他也绝对不会想到,本来这么一个万全之策,居然会把弟弟亲手卖了。如果他提前知道会有这样的后果,直接来个豪火球不就完了。早干嘛去了?

  
  这是漩涡鸣人第一次见到那么气派的地方,比天宫还要华丽上几分。看门前的小桥流水人家,竹林梅树野菊,他几乎以为他是回到了凡间。

  原来所谓的什么黑暗阴森根本见不到太阳的神魔之地,其实也就是凡间那些闹事的人们胡乱编织出来的。

   如果还能回去,一定要把村里头那个整天满嘴跑火车的说书先生吊起来打一顿。

  宇智波鼬完全没有思虑漩涡鸣人是怎么想的,他只关心两个问题,自己的弟弟什么时候醒,漩涡鸣人什么时候死。

  乍一听还挺押韵的。

  宇智波鼬一把抓住漩涡鸣人的领子,呼啦一下就把他甩到地上,溅起了满身尘土。

  鼬挑开帘子,清了清嗓子,温柔地推推佐助的肩膀:“到时间醒了哦佐助,到家了。”

  半支撑起身子还在吐泥土的漩涡鸣人:“……”

  在哥哥的呼唤下,佐助皱了皱眉头,眼睫毛一颤一颤,像只展翅欲起的蝴蝶。终于还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哥哥……”佐助揉了揉脖子,环顾四周“哥哥,鸣人呢?”

  “哦…他啊?”鼬强行保持微笑,捏了个咒,消去鸣人身上的绳子。“在那呢,挺好的。哥哥会帮你照顾好他的,没事。”

漩涡鸣人:“…………”装!你就装!

  

   在鼬的呵呵的眼神下,漩涡鸣人终于是忍住了握住佐助的手的冲动,磨磨蹭蹭地跟着佐助走进主厅,然后,他的24k纯金狗眼就被闪瞎了。

  怪不得他家佐助长得辣么好看,基因真的很重要啊我说!

   主厅的正座上,聚集了一大堆的宇智波,都是一样的细皮嫩肉,一样的眼神傲娇,一样的……

  手拿凶器。

  我是要感谢你们还拿出了不同种类的凶器吗?

  哦那还真是谢谢哈!

   宇智波鼬把漩涡鸣人带到一大堆宇智波的中间,俯身报道:“老祖宗,你要的人,我带来了。”

   坐在正中央的宇智波斑点点头,赞许的嗯了一声,摸了摸怀里弟弟的头发。

  泉奈从哥哥的怀里露出脸,好奇地看着漩涡鸣人。

  一边的止水帮鼬拉开凳子,接着递给他一杯水,给快要爆发的鼬顺了顺气。

  双腿盘起,坐在椅子上的带土满嘴喊着“卡卡西辣鸡”“嘤嘤嘤前辈不要阿飞了”,还可怜兮兮地扒着身旁快要睡着的卡卡西的袖子。

  漩涡鸣人顿时感动万分,原来他错怪鼬哥了啊,鼬哥明明是认可他这个弟夫的,这不拉着他来见家长了吗?

  刚刚喝了口水的鼬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宇智波斑细细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金发少年,轻咳了一声:“这就是你带回来的人?看起来脑子不是很好啊!”

  怀里的泉奈替哥哥解释:“我哥哥的意思是你看起来很单纯。”

  漩涡鸣人:“……”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宇智波斑:“长得也很不入眼。”

  泉奈:“他是说你太好看一下子不能看进去。”

  漩涡鸣人:“…………”宇智波的文化还真是博大精深啊!

  宇智波斑:“修为也不高,还只是一个上仙。”

  泉奈:“他夸你深藏不露,做人很谦逊。”

  漩涡鸣人:“………………”看来还真是他语言文化跟不上时代了,他只听出了表面的意思啊?

  宇智波斑:“简直一无是处!”

  宇智波家的老祖宗愉快地得出一个结论。

  宇智波泉奈:“平平凡凡率率真真深藏功与名!”

宇智波家的老祖宗的心头宝愉快地翻译结束。

  漩涡鸣人:“………………谢谢啊………………”

  一边的鼬看得神清气爽,十分高兴地举起杯子喝了口水。

  “但是----”老祖宗顿了顿,又开口。

  鼬刚刚喝下去的水哽在喉口。

  “我认可了!”宇智波斑站起来,指着漩涡鸣人“我认可你们的关系了!你!将是我宇智波家族招来入赘的男人!”

  “咳咳咳咳咳咳咳!”鼬哥吓得整口水都喷到地上。“老祖宗你这是要干什么?为什么不和我商量商量!佐助是我弟弟!我不同意!”

  宇智波斑惊奇地看向已经嗲毛的后代:“我没有告诉你吗?”

  “您不是说要找个任仙职的仙,回来问话吗??”

  “那问完就顺便招来入赘嘛!毕竟多招一个仙,天宫的战斗力就少一分啊!那我以后占领天宫就多一分胜算啊!”

  宇智波鼬觉得他快要被老祖宗逼疯了。

  他那么冰雪聪明善良可爱的弟弟,能被随便吗?

  况且说什么占领天宫这么冠冕堂皇,不就是想战胜千手柱间吗?

  “总之!我不同意!!!!!”

  于是,每当日后小仙八卦奇谈,就会说到,在千手953年,在宇智波家族的南贺川神魔之地,年轻的宇智波族长候选人之一,宇智波鼬,为自己弟弟的情感纠葛思虑过度,不慎爆发,其怒吼响彻云霄,余音绕梁,简直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_______________

  看来鸣人征服鼬哥的道路还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本来只有三章的,但是写着写着就控几不住我记几了2333333

 
  只能把之前的上中改一下了( ´▽` )ノ我对不起你们哈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