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鹿饮溪

佛系爬墙选手
搞点蹴鞠,搞点方程式
搞点欧美还搞点音乐剧
总之很多

【鸣佐】有当我孩子她妈的意向吗(中)

   在写的时候满脑子的画面感都出来了(๑>ڡ<)☆ 你们这么美好,请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还有小面码小七草,也一定要快高长大,照顾好你们的傻爸爸傻妈妈哟(ง •̀_•́)ง。他们终将会老去,可能会听不懂你们说的话,可能会变得啰啰嗦嗦,可能会变成一天巴不得黏紧你们的老头头老太太……但是不要忘记,他们永远爱着你们,就像我们也一直爱着你们一样( •̥́ ˍ •̀ू )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哈!站宁雏的人类们!我来教你们如何站雏宁2333333

  希望喜欢这篇彻彻底底的糖哦Ծ‸Ծ ————————————————————————

(8)  

  “站住站住!!!”漩涡鸣人扛着小七草,风风火火地跑到宇智波佐助的背后,伸手就要一把拉回佐助怀里不认爹地的小面码。“快把我儿子还给我!”

  没想到佐助倒是反应得比他还快,树懒式熊抱住漩涡鸣人的儿子:“凭什么说这是你的儿子?你说是你的儿子就是你的儿子吗?”

  漩涡鸣人义愤填膺:“我的儿子为什么还要证明啊我说!就是我的儿子啊!再说了,刚刚我还在发布寻人启事呢?你没听见吗?”说罢还伸手指了指斜方的广播器。

  宇智波佐助当然听得出来刚刚那把冒冒失失的男声就是眼前这个男人的声音,他只是想尽办法还想留一些小面码而已。想着,佐助抱住面码的手收得更紧了:“我知道刚刚有发布寻人启事,但是我又不知道你是不是他的爸爸,怎么可以把孩子交给你?再说了,刚刚这个小家伙还说他没有爸爸来着!”

  没有爸爸?漩涡鸣人一脸怨恨地看着故意移开视线的波风面码。虽然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抗回自家的儿子,但是还是忍不住直接想抽这个臭小子一顿。

  “我可以证明的!你可以看看,面码和我长得那么像,眼睛都是蓝色的,脸上都有……额不是,是我们脸型都是一样的!”漩涡鸣人硬生生地将脸上都有胡须一样的胎记憋了回去。差点忘了,他现在可是乔装出街的好不好,先不说那厚厚的黑色假发,隔着几十层面粉谁看得出来他脸上有胎记啊!

  宇智波佐助嗤笑:“脸型像你?我还说脸像我呢!都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

  漩涡鸣人急了:“我还可以证明的!他背上尾椎骨倒数第二节上有颗痣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也急了:“有颗痣这个谁都可以有吧!一点也不能证明你就是他爸爸好吗?”

  漩涡鸣人:“他的小鸡鸡我从小看到大!我知道他现在的尺寸只有榛子那么大!不信你看看!”

  宇智波佐助:“这孩子才多大啊!孩子在这个年龄的时候谁那里不是榛子那么大啊!”

  被抱着的波风面码:“………………”不要这么公然讨论我的隐私好吗?面码深深地看了双手紧紧把自己抱住的佐助——突然觉得这个叔叔的智商也没比自己爸爸高到哪里去了……

  水月在一边一脸懵逼地看着形象破碎的自家少爷,香磷双手捂住喷涌而出的鼻血,重吾不自然地别过头去……让他们先缓一缓,为什么话题的尺度突然这么大了……

(9)

  就在场面僵持不下的时候,广播器突然又“嗡嗡嗡”地响起了,日向宁次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明显实在暗压怒气。

  “抱歉,亲爱的旅客们,有些事情可能还要麻烦你们一下,请大家配合,真的是麻烦了。”声音顿了顿,再次开口“刚刚我们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是找一个五六岁大约大的孩子,现在我们还需要找一个大人。”

  “大人是黑色头发,180cm左右高的男人,穿着白色衬衣和牛仔裤,外面穿着黑色夹克衫,喜欢把裤脚拉上一点点,看起来有点不正经。他是刚刚寻的那个孩子的爸爸,他可能因为太心急去找儿子,现在我也找不到他。”

  漩涡鸣人感动的涕泗横流,之前没有发现,现在觉得,宁次的声音简直是天籁啊啊啊啊!漩涡鸣人呜呜呜呜地看着广播器,还忙着指着自己的裤腿给佐助看。关键时候还是兄弟靠谱!能不能带回儿子就看你的了!

  还没等漩涡鸣人感动完,宁次的声音再次在宽阔的游乐场里响起:“但是,找着两个人的性质是不一样的。”等等等等,什么叫做性质不一样?

  “如果您们见到刚刚的孩子,请哄哄他,把他带到广播站来。可是,如果你见到刚刚我描述的那个大人……把他给我拎到失物招领处去!谢-谢-配-合!”

  一边,明显黑化了的宁次重重的挂掉广播,转头微笑地谢了谢还在震惊的广播站小姐,拢了拢衣服,满脸杀气地走出广播站——漩涡鸣人,你最好抹干净脖子,抱紧了我的女儿,不然,就等着死吧。

  另一半的目瞪口呆还没换个频道的漩涡鸣人,伸出的要抱回面码的手就这么僵在半空中,伸也不是,不伸也不是。
  
  太他妈尴尬了…………

  漩涡鸣人收回手握作拳头放在嘴边,故作淡定地咳了咳:“那什么额……你把面码还给我然后我带他去失物招领处吧。现在你相信我是孩子的爸爸了吗?”

  佐助看着小面码,依依不舍地准备放手。毕竟即使他再怎么不愿意,但道理还是明白的,孩子总归是别人的,总不能一直藏着掖着。

  漩涡鸣人同时伸手,准备拉回面码。

  但是意外总是会发生在关键的时候——

  背景一:

  “叔叔,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找爸爸啊,我好想爸爸……”被颠个七荤八素的日向七草好不容易平复过来,可怜兮兮地牵着漩涡鸣人的袖子撒娇。她真的很想回去找宁次,很想爸爸的抱抱。

  宇智波佐助立刻警惕地收回手。叔叔?怎么不是爸爸?还说要回去找爸爸?

  背景二:

  这么巧,同时,隔壁有个经过的女学生挽着闺蜜的手,狐疑地打量着漩涡鸣人:“我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呢?”

  “怎么可能在哪里见过我哈哈哈哈……认错了吧妹子!”漩涡鸣人摆摆手,可以回头躲避视线。完了,他可不想现在被认出来啊!

  好了,在宇智波神奇的脑回路下,两个背景就已经足够了——
 
  叔叔=不认识的陌生人

  找爸爸=和亲人走失了

  想爸爸=很久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了

  在哪里见过=可能是警察局的通缉犯

  眼熟=经常犯案

  综上所述:这是一个活生生的有恋童癖的罪犯绑架小孩子不给小孩子和爸爸相见的例子!!而他——宇智波佐助——就是上天派来拯救这些可怜的孩子,打倒恋童癖的人!

  宇智波佐助果断一手硬生生地拽回面码,一边眼疾手快地把漩涡鸣人身后的七草抱起来,大阔步地奔跑在街道的这一头。

  漩涡鸣人猛地拔起脚步,追逐在街道的这一头:“站住!!!!有人抢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留在原地的水月香磷重吾,还有刚刚路过的女孩子,摸摸头,想了想,猛地锤了锤大腿,悔不当初地摇着闺蜜的肩膀:“哦,我记起来了,刚刚的那个明明就是我的偶像啊!漩涡鸣人啊啊啊漩涡鸣人啊啊啊!影帝啊啊啊!”

  隔着几十层面油,浓浓的眼影,还能认出来,妹子,我敬你是真爱。

(10)
 
  “你不要靠过来!靠过来我就跳下去!”宇智波佐助一手抱着一个娃,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好好好好我不靠过来就不靠过来。这样吧!一人一步公平公正好吧?”漩涡鸣人紧张兮兮地度量了一下离湖泊的距离,不断妥协。

  十分钟之前,漩涡鸣人终于在木叶湖泊边追上了气喘吁吁的宇智波佐助,谁知道宇智波佐助不仅连一点归还孩子的意识都没有,反而还想要you jump I jump。

  漩涡鸣人一手支开旁边看热闹的掌船大伯,一边紧张兮兮地看着佐助:“说好的船上谈哈!不要冲动,至少给我一个吧?要不把七草给我?”他真的很怕宇智波佐助这一抖就把他的心肝脾胃肾都抖下去。

  “想的美!没门!”宇智波佐助恶狠狠地瞪了鸣人一眼,看了看眼前唯一一条剩下的小船。说实在的,这根本不能算一条小船——孤孤零零一叶孤舟漂着,窄得根本就不能放开腿,那里一个补丁这里一个补丁简直是叫人生死相许。

  “就这条!”

  “你讲真?!”

  眼看着宇智波佐助就要一脚踏下去,漩涡鸣人连连阻止:“你这样会沉的你信不信!虽然你不重,但是加上一个面码一个七草怎么也比我重吧?杠杆原理你懂不懂?”

  宇智波佐助嗤之以鼻,杠杆原理,那都不知道是他多少年前的饭后娱乐了:“就算你怎么说,我也不会把孩子交给你的!”

  “那你别冲动啊!这样好不好!你一步我一步,先一只脚再一只脚,稳妥的!”漩涡鸣人忙伸手打弓步。然后……

  他看见宇智波佐助完全不听他的组织,自顾自地一脚踏上船。小船大幅度摇晃着,发出“咯吱咯吱”
的响声,水马上就要淹上来。漩涡鸣人深吸一口气,麻溜利索地一脚跟着踏上去——哎呀!用力过度,直接把船蹭离了岸。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波风面码:“…………”

  日向七草 : “…………”

  八只眼睛齐齐瞪着留在岸边“我就呵呵的看着你们作死”的木桨,感受着脚下的“惊涛骇浪”。

  “你个死白痴!!!都是你的错!!!”

(11)
 
  时间:木业562年

  地点:木业国最大的湖泊

  人物:两个大男人和两个未成年儿童

  此时,两个大男人和两个孩子总共四个人正在一艘破旧的小舟上干瞪眼。

  “所有,现在是怎么办?”宇智波佐助眯起眼睛,看着越来越远的岸堤。

  “我怎么知道啊?”漩涡鸣人苦恼的抓抓头发,一把把假发甩到船上,露出他天生种族优势的金黄色发梢。宇智波佐助皱了皱眉——他倒是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还有一层伪装。

  “喂喂喂,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啊我说!”漩涡鸣人不满的嘀咕一声。“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现在可以把我的孩子还给我了吧!至少先把七草给我啊!”再不把七草抢回来,估计日向宁次会直接要了他的老命的好吧!

  “我也说了很多次了!不可能!”佐助掷地有声地宣告,激动的差点就跳起来。船一下不稳,大幅度摇晃起来,甚至有水漫上来。漩涡鸣人甚至可以遇见到不过半个小时,这叶小舟就会沉到湖底沉淀个个把几十年,成为文物。

  他赶紧往后坐了几步:“祖宗算我求你了!你别动好吗?不就是证明吗?你别动哈!”漩涡鸣人再三确保面前的男子不会随意乱动,才把手插到裤兜里去找东西。

  “看见没有,这张纸——是面码的出生证明,这个——是我在他去年生日时候拍下来的照片,面码那时候满脸的奶油,唔——你再看看这张,这个是他的领养证。这样够了吗?”漩涡鸣人一样一样地把本子放到佐助面前,就差没把房产证也拿出来了。

  由于一直担心着力量失衡,漩涡鸣人的屁股不能离船尾太远,所有,现在他保持着一个非常高难度的动作,一边撅着屁股,一边伸手去够那些红本本绿本本。

  宇智波佐助看了看眼前花花绿绿的小本本,在看了眼怀里的闹脾气的小家伙,叹了口气,在怎么舍不得也是到时间还给人家了:“好吧,我知道了,只要你把船划到岸边,我就把孩子还给你。”

  “讲真?!”漩涡鸣人眼里充满动力,在佐助点头许诺后,忍不住嚎叫了几声。“你放心!我一定会划回去的!”

  “最好如此。”宇智波佐助终于放下了面码和七草,把两个小家伙安顿住船的中央。然后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具。

  “别看了!看啥呀!我有办法!”漩涡鸣人看了看船上的两个孩子,毅然决然地掏出新买的手机和旧手机,浸入水中,开启“手机划船”模式。

  你管他,反正有钱任性!再说了,手机因为进了水不能用,这简直就是一个躲避宁次的完美的借口。漩涡鸣人想起刚刚手机屏幕上的56未来接电话,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也许是漩涡鸣人的手动感天动地,没想到还真给他们划了回来。宇智波佐助看向鸣人的眼光终于除了MDZZ还带了一点点的赞许,拍拍袖子就抱着两个孩子爬上岸。

  当然,他忘了有所谓的什么杠杆定理。

  在船的一边突然失去力量来源的后果就是,另一边的漩涡鸣人猛地栽到水里,连人带船直接180度大旋转旋进了湖里,徒留给岸上的三个人一个潇洒的溅起一湖水的背影。

  …………没想到一路上小心翼翼就怕船沉,居然在最后时候阴沟里翻船。所以说,我刚刚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拼啊?!

(12)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发展成四个人站在麦当劳的门口,然后三个人看着摘下假发,拭去妆容已经恢复到原来的样貌的漩涡鸣人“滋滋滋”地拧了一地的水。

  越来越多的人认出这个湿透了的当红影帝,都在围观拍照,不少青年人看着旁边抱着两个孩子的佐助笑得淫荡。宇智波佐助偏低下头,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咔嚓咔嚓”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响起,突然就很不爽:“大白痴的,弄好了吗?”

  “好了好了!”漩涡鸣人把拧完水的衣服搭在肩上,又一一和不少粉丝握完手,心情愉悦地跟上已经走开了的佐助,接过七草:“干什么这么急嘛小佐助?”

  难道还签不够名?还是还看不够女孩!还嫌你不够受欢迎吗?宇智波佐助莫名其妙心里就堵了一块。

  “让我看看啊——小家伙你们想要吃什么?”漩涡鸣人饶有兴趣地看着点餐牌,回头征取两个小家伙的意见。

  面码:“我要雪糕!”

  七草:“也要雪糕!”

  漩涡鸣人高兴地敲敲桌子,他也正有此意:“那佐助你也要雪糕吗?”

  宇智波佐助忍不住又邹起眉头:“你怎么当爸爸的,这种天气可以吃雪糕吗?况且你不是刚刚才从湖里捞起来吗?”一点生活常识都没有!

  “小佐助是在担心我吗我说!”漩涡鸣人笑嘻嘻地眨眨眼睛,一不小心电到隔壁的服务小姐。“谁担心你啊大白痴!”佐助嘶了一声,别过脸去,耳根却红了一片。

  该死的,不小心被电到了。

  “那这么办啊?佐助叔叔不给我们吃雪糕哦!”漩涡鸣人低头看看两个小家伙,意有所指的看了看佐助,用眼神示意面码和七草。

  两个小家伙滴溜滴溜地转转眼珠,通通盯着佐助。三个人睁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佐助,眼睛快要挤出水来,如果他们身后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是恨不得晃上天的。

  “就算你们这样看着我我也……”佐助强装看不见,摇摇头强硬拒绝。

  “佐助叔叔(小佐助)~”

  “……………………

  下不为例。”

(13)

  结果就变成了四个人坐在最里面的桌子,津津有味地舔冰淇淋了。当然,宇智波佐助只是嫌弃的看着他们,搅拌着手中的可乐而已。

  漩涡鸣人啃完了自己的冰淇淋,舔舔嘴巴,忍不住看向面码手中快要融化的冰淇淋。

  “想的美!臭老爸!”面码恶狠狠地开口,往佐助身边挪了挪。“现在可是有佐助叔叔给我撑腰了!你才不要想欺负我!当然,你也别想抢七草妹妹的冰淇淋!”

  漩涡鸣人气的想要跳起来:“你这个不孝子……”宇智波佐助抬头撇了鸣人一眼,鸣人立刻就噤了声,耷拉着脑袋乖乖坐在一边。

  面码高兴地抱紧佐助的胳膊,炫耀地晃了晃。七草忍不住笑出声。

  “佐助叔叔。”良久,面码犹犹豫豫地开口了。

  “怎么了?”宇智波佐助斜眼笑道。

  “佐助叔叔可以做我的妈妈吗?”面码急红了脸,声音几乎小到听不见。看着佐助惊讶的表情,他又怕佐助生气,急急忙忙要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是说……额,佐助叔叔可以一直陪着我玩吗?可以想别人的妈妈一样照顾我吗?如果不可以的话……也没关系的。”

  “真的!”面码认认真真地加上一句话,尴尬地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里好。

  “我不是不愿意……只是,”佐助放下可乐,抱起快要哭出来的面码,“为什么一定是妈妈呢?两个爸爸不好吗?”

  “好啊!也好啊!”面码着急的叫出来:“都好!只是因为我看见他们都和七草妹妹一样,都有爸爸妈妈,而我已经有一个爸爸了,所有希望有个妈妈啦!并不是不好!”

  佐助心疼地摸摸面码的脸蛋:“我们不要和他们一样,我们特别一点,要两个爸爸吧!他们会很羡慕的哦!”

  “真的吗?”面码不敢相信的问道,眼神里忍不住带着希翼。

  “真的。拉勾。”佐助的眼神更加柔和了,伸出手抓住面码的尾指,紧紧地握住。

  漩涡鸣人愣愣的呆在那里,看着自己的儿子,还有温柔地一塌糊涂的男人,心中一动,突然吻上佐助的侧脸。

  日向七草乖乖地捂上眼睛,还顺便帮面码也捂住。毕竟爸爸教过了,别人亲亲的时候是不能看的,这个道理在鸣人爸爸身上也适用吧!

  鸣人爸爸和佐助叔叔和爸爸妈妈好像,又有好多地方不一样——比如说,鸣人爸爸那么大大方方就吻上佐助叔叔,而佐助叔叔却脸红成一片。但在自己家里却是不一样的。

  自己家里只会出现妈妈偷偷亲爸爸,然后爸爸故作镇定,脸上却和佐助叔叔一样红的场景。

  难道这才是一个父亲和一个母亲相处的样子?

  日向七草感觉她的世界观被重新塑造了一次。

——————————————————————

@用一号表情面对失去 这偏的糖隐秘的很,没那么容易找,放心,下篇一定遍地的糖٩(๑òωó๑)۶

  我很希望会有多一点小可爱留言评论啊啊啊啊,那是动力啊啊啊啊啊(ง •̀_•́)ง

评论(8)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