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鹿饮溪

佛系爬墙选手
搞点蹴鞠,搞点方程式
搞点欧美还搞点音乐剧
总之很多

【鸣佐】有当我孩子他妈的意向吗?(上)

  快让我放飞自我!!!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章是个什么鬼 😂 😂 😂我其实只是很想看他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啦 😂 😂

  终于买到了Yue魂大大的本子,高兴地飞起来了!看到后面的照片,突然就很想码一篇平平淡淡的生活。(好像也平淡不到哪里去233333) 😂

  @用一号表情面对失去 不好意思哈,估计那篇《这个天堂吃枣药丸》要发宁雏的糖的话会比较晚,那就先用这篇的糖来补偿你哦( ´▽` )ノ

   会从头到尾甜掉牙哦,要记得漱口。 😂

   没办法了,就这样吧。

======================

(1)

      “那么佐助,我出门了。乖乖在家哦!抱歉了佐助。”鼬穿上米奇色风衣,拉开宇智波家的大门。“如果我赶得回来的话,我就给你带柏锡街口的番茄奶昔。”
  
   “好的哥哥,再见。注意安全。”宇智波佐助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报纸,抬头送给哥哥一个大大的笑容。

  “原谅我吧佐助。”鼬微微一笑,关上门。

  听见哥哥的汽车引擎启动,再听着汽车声音逐渐远离,宇智波佐助僵硬地放下手中的报纸。

  原谅你什么?原谅你和止水出门约会要出门前一秒才告诉我?还是原谅你为了和止水去游乐园居然把你亲爱的弟弟放在家里不管了?什么叫做“如果赶得回来的话”?赶不回来你想去哪?去酒店和止水将就一晚上吗?!!!那明天回来的时候你是不是还要带上一身由止水留下来的痕迹啊!!!!!

  作为一个资深的兄控,今年27岁的宇智波佐助发誓----他绝对不会让那个该死的宇智波止水接近自家的哥哥!!想碰他哥?门都没有!!

  黑化的宇智波佐助拨通了僚机的电话:“水月!通知香磷和重吾。我给你们三分钟,马上立刻出现在我的眼前!”

  半梦半醒还在被窝里的水月:“啥???”

  佐助:“扣工资。”

  “不不不等等等等!”水月勉强支撑起眼皮,看了看手表,嗷叫一声倒回床上“大少爷啊这才几点啊!今天又是怎么了?止水牵了你哥的手?还是吻了你哥的脸?还是上了你哥的床?”

  “他想都别想!哥哥是我的!不过他今天真的是胆大包天了,居然邀请我哥去游乐园!他是三岁小孩吗?游什么游乐园?!”宇智波佐助咬牙切齿,顺手砸碎了家里的碟子。

  好气喔!哥哥明明是他的!能对哥哥做那些事的也应该只有他才对!偏偏哥哥又总是帮衬着止水。没关系,哥哥只是被贱人蒙蔽了双眼,他一定会把哥哥从止水的魔爪中救出来的!!

  越想越来气,宇智波佐助“啪”的一声挂断电话,蹭蹭地穿好鞋要出门。

  “诶?胖助你这是要出门吗?”带土撅起脚尖,从旋梯顶上往下喊。“记得回来的时候给我买红豆糕哦!顺便也把秋刀鱼买了吧!你知道的,要影剧院路口那间才正宗。”

  吃吃吃,吃死你!宇智波佐助强忍翻白眼的冲动,手动拒绝:“叫你的卡卡西给你做!你不是说他什么都会吗?”

  “呀!笨卡卡啊~他今天啊……估计起不来了吧(^_^)”带土笑得暧昧,还舔了舔嘴唇。

  你姥姥的。

  一想起自己的哥哥也即将遭遇卡卡西这样的待遇,佐助就心急如焚,摔门而去。

  同一时刻,被挂断电话那边的水月:“…………”放屁!你哥都三十好几了!交个男朋友怎么了?牵牵手怎么了?约个会怎么了?不就是去个游乐园吗?又不是上个床!至于吗?再说了,嫁给止水不还是嫁进自己家里,不好吗??! !

  当然,只是说说而已,活还是要干的,日子还是要过的。抬头再看看表----哎呀,只剩30秒了。

(2)

   一大早,漩涡鸣人就从车上爬起来,洗漱完毕,穿戴整齐,顺便给自己化了个浓妆,带个假发,贴个美瞳,然后顺手从床上扛起自家儿子,出门买早餐。

  他,漩涡鸣人,作为当今木叶国最年轻的影帝,最受欢迎的演员,要和儿子出门去玩,肯定要保证万无一失不被人发现才行。

“面码啊!告诉爸爸,你今天想去哪里玩啊?”漩涡鸣人一口啃着街口老品牌一元一个的水包,一边帮面码把酱汁倒在肠粉上。“要不然游乐园怎么样?”

  面码颇为嫌弃地看着酱汁倒得乱七八糟根本不均匀的肠粉,嘴角抽了抽:“好吧……”

  漩涡鸣人欢呼一声,掏出手机打给宁次:“出来玩出来玩!难得我今天放假啊我说!让我跟我干女儿讲,把电话给她快快快快快!”

  宁次开了免提,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开始帮自家女儿扎头发:“是漩涡叔叔。今天想扎什么样的发型呢?七草?”

  “都行,爸爸。我没有意见。”日向七草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嘬了一口豆浆,专心听着漩涡鸣人的邀请。

  “爸爸扎疼你了吗?”日向宁次帮女儿把最后一缕头发扎好,满意地笑笑,拉开椅子准备吃早餐。

  “没有,爸爸扎得很好!”七草竖起大拇指,笑嘻嘻看向宁次。“爸爸,我想去和漩涡爸爸还有面码哥哥玩。”

  “那就去吧。”宁次从七草手中接过电话,回答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得意地朝自家儿子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在儿子鄙视的眼神中继续扯淡:“对嘛对嘛!你平时就是太闷哦!还没有我干女儿好玩!反正雏田不是有事回娘家了吗?就应该出来放纵自己!”

  日向宁次干脆利落地挂断电话,抽了张纸巾轻轻地给七草擦擦嘴:“你先去换衣服,爸爸把盘子收拾一下。”

  “好的爸爸!”七草从凳子上爬下来,蹭蹭地跑回房间。

  另一边的漩涡鸣人:“…………”

   挂我电话,性格真恶劣!还是我干女儿好!幸好遗传的是雏田的性格,要是你的性格,哼!怎么嫁的出去!

(3)

  他,宇智波佐助,今年27岁,现在正在游乐园的草丛深处蹲着监视他哥哥的约会。作为混黑道的日天日地的宇智波家族的后辈,他承认,这是他做过的最没品的事情,没有之一。

  正在偷窥的宇智波佐助突然手撕下一片树叶。

  你个日狗的我哥哥的肩膀是你能碰的吗?

  吃什么冰淇淋就算是甜的吃这么多也不好我哥不懂你不知道吗?

  买什么气球宇智波止水你是三岁小孩吗?

  MDZZ你们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玩旋转木马这么幼稚的东西真的好吗?

  还有你个宇智波止水笑得这么猥琐一定是图谋不轨吧!

  宇智波佐助咬牙切齿地折断了靠近自己的粗壮的树枝,他突然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靠近自己。

  “水月,我劝你最好现在滚远点。除非你想试试我家的二十八辆坦克高达一起怼你。”宇智波佐助冷冷地警告。

  谁知道那个黑影反而没有退后,还走前了两步,扯着他的衣角拽了拽。

  “你听不见我说的话吗水……”佐助猛地回头,却看见水月香磷和重吾远远的站在一边,水月还颤巍巍地指了指他的身旁。佐助不明所以地顺着水月手指方向看去----

   嗯?

  是个白白嫩嫩的小孩子,黑色的头发,深邃的蓝色瞳孔,一脸好奇地盯着他:“叔叔你是在干什么啊?可以告诉我吗?”

  这是哪来的孩子……好像还挺可爱的……

  宇智波佐助秉承着与人为善的品质,一把把孩子捞进怀里,心满意足地捏捏他的脸。

  啧啧啧,真软。

(4) 

  十分钟之前……

  漩涡鸣人一手抱着面码,一边朝日向宁次和他的女儿打招呼:“这里这里!你们真慢啊我说!有没有想我啊我的小桃花?”还顺手抱起了日向七草,使劲地在他的小桃花脸上亲了一口。

  “有啊有啊!我好想鸣人爸爸的!”七草咯吱咯吱地笑起来,也往漩涡鸣人脸上轻轻地吻了一下,把漩涡鸣人逗得不行。

  日向宁次无奈地摇摇头,嘴角却偷偷上扬。明明每个星期都会见面,却搞得好像生离死别而后重生一样。他转身走向售票处,仔细看看票别。

  漩涡鸣人一手抱着一个娃,凑上前去:“早上好哟小姐!有什么好的推荐啊我说?”

  售票小姐是个资深腐女,至少是一眼看到他们就赤裸裸地想歪了的那种。扭捏了老半天,红着脸呢喃:“两位的话……可以买那个情侣票的哦!便宜很多的!”

  漩涡鸣人深思熟虑:“那可以买亲子票吗?会更便宜吧!”

  日向宁次:“…………不别听他说,请给我买四张鬼屋探险的票。”

  “哎哎哎哎哎别啊!我最怕鬼了!”漩涡鸣人打了个寒战,妥协了:“好好好你决定你决定!开个玩笑嘛!”

  感觉到漩涡鸣人抱着自己的手有点坚硬,七草挣扎着要往下走:“漩涡爸爸你一定很累吧?把我放下来吧!我可以自己走哦!”

  看着下去之后就乖乖跟着宁次后面,还要伸手帮宁次拿东西干女儿,再看看自家还在自己手臂上的儿子:“…………”漩涡鸣人果断地就把儿子拎到地上。

  “你要学会独立!人家女孩子都自己走你也应该自己走!”讲得义正言辞。

  面码:“………………”屁咧,刚刚不是你死缠烂打要抱我的吗?

  “自己走!别跟着!”漩涡鸣人再跑到宁次隔壁之前还再三回头,一次又一次叮嘱。

  哦…这样莫,那我自己走哦你别后悔。年仅五岁的漩涡面码果断的头也不回就走了。

 

   等到宁次买完票回来,已经过了二十来分钟了。漩涡鸣人伸手就要抱七草,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两手空荡荡的居然不适应:“宁次啊,你有没有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环顾四周一圈,日向宁次深深地皱起好看的眉头:“漩涡鸣人,你的儿子呢?”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 !对哦!我的面码呢?! !?”

(5)

  没错,宇智波佐助怀里的孩子,就是漩涡鸣人的儿子,不过现在,暂时是佐助的了。

(6)

  此时,游乐园里人满为患,很多大人和孩子都在各个游戏设施旁徘徊。孩子们大都拿着粉红的棉花糖,一手抓着爸爸,还在与妈妈玩闹撒娇。

  面码亦如。只不过,对象不是他的笨蛋老爸,而是漂亮的宇智波。

  宇智波佐助此时一手把面码环抱在怀里,盘腿坐在草地上,面前还摆放着小孩子都爱吃的零食----那是用来哄面码的----很显然,在面码的脸蛋下,上一秒还在牙咬咬的佐助这一秒已经忘了他来游乐园的初衷了。

  看着面码鼓鼓的腮帮子,佐助忍不住露出“乡间老农收获颇丰”般的微笑:“小家伙乖,告诉叔叔,你有爸爸吗?”没错,他就是在实行诱拐小孩子政策。

  面码好不容易吞下嘴里的冰淇淋,舔了舔嘴巴,毫不犹豫地说:“没有!”那种嫌弃自己儿子嫌弃到人神共愤的老爸才不是他的老爸!

  “那你有妈妈吗?”佐助用指尖轻轻地拭去面码嘴边的冰淇淋。

  小面码的脸瞬间就垮下来,撅着嘴巴,鼓着一包眼泪,那个妈妈的存在,他确实没有,他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是谁,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妈妈。

  佐助看着面码沉寂下来,瞬间就心痛得不得了:“对不起。是叔叔不好。这样吧,你和叔叔回家好不好?叔叔会照顾你的,叔叔会当你的爸爸,也会做你的妈妈。”

  小面码犹豫不决:“可是……”我其实是有老爸的啊!

  佐助却误会了他的意思,以为他怕给自己增添负担,心里霎时间又感动了几分,环抱在面码的手又收紧了几分:“就这么决定了吧!重吾你去查查,看这个孩子是附近哪个孤儿院的,我们领养回去。”

  水月皱着眉,伸手拦住重吾:“这个孩子万一是有父母的呢?既然他出现在这里,那肯定是家里人带来的吧?就算没有父母,也有长辈啊!香磷你说呢?香磷?”

  香磷推了推眼镜,一态反常地点头同意了佐助的想法:“孩子都说没有了,我们还犹豫什么啊!”说着说着身体却不自觉的摇晃起来,脸红得像番茄。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其实是想和佐助养同一个孩子,借此机会接近佐助。水月看着旁边重吾一副我只听佐助的样子,叹了今天第n口老气。他感觉还真是一口老血哽在喉咙。

  “亲爱的旅客们,现在插播一条寻人启事,请各位游客帮帮这位家长。”

  水月露出一副一切尽在我掌握之中的欣慰。然而还没等他欣慰完------

  “波风面码! ! ! !你个小混蛋! ! ! !等老爸找到你你就完蛋了我跟你说! ! ! !你识相的话xxooxofddhf…”

  一把冒冒失失的男声从广播站轰出来,感觉大地都震了几下。

  水月本来想拍拍佐助的肩膀表示安慰他,手还卡在半空就得缩回去捂耳朵。娘的,讲真,不要都比有这种爸爸强。

  “抱歉,我的朋友刚刚太着急了,我替他向你们抱歉。”温润的声音在停顿几秒后响起,让人感觉如沐春风一样温暖。“请各位留意一下以下这个装扮的孩子。”

  宇智波佐助皱着眉。这不会真是来寻他怀里的小家伙的吧。

  “孩子是男孩,5岁左右。”

  佐助回过头,仔细看看面码----这么瘦小有5岁?不能啊!

  “孩子是一头黑色短发,摸起来会有点扎手。”

  佐助摸摸小面码的头发----他觉得很柔软啊!

  “孩子的瞳孔是宝蓝色的,脸蛋有些婴儿肥。”

  佐助唔了一声----这明明是天空蓝好吧?哪里来的宝蓝色!再说了,孩子在这个年龄,脸庞肉嘟嘟的才软啊!一点都不肥好吗?

  “孩子今天出门时穿的是一件素白的短袖,还有棕榈色的背带裤,还戴着顶牛仔帽。”

  佐助把面码拉着转一圈----玩得脏兮兮的,哪里看得出来衣服是不是白色的,你说白就白吗?再说了,就算是棕榈色背带裤也可能只是巧合而已,一个游乐园那么大,肯定不止小家伙一个人穿背带裤的!

  于是乎,宇智波佐助愉快地得出一个结论:

  孩子不是广播站里讲得那个孩子。所以,我可以带他回家!

  宇智波佐助站起来,帮面码拍拍身上的灰尘,在水月“你简直有病”的注视下,准备带面码走人。

  “波风面码让我找到你了吧!别跑! ! !”

(7) 

  漩涡鸣人表示自己很委屈 ,他只是叫儿子不要老让自己抱着而已,叫他自己走路,怎么就成了一个“不负责任没有当爸爸意识”的爸爸了呢?

  这个问题,在他可怜兮兮强忍泪水五官挤成一块然后被宁次强行拖到广播站的时候还没有想清楚。

  他不是故意要在广播站广播时哄出来的,说是一个爸爸,其实他还不过是一个心智还没有成熟的大男孩而已,所以以至于在发现自己儿子走丢了之后会有这么不理智的反应。

  除了大声嚷嚷,他想不到其他表达他着急的方法,他很焦躁不安,也很恐惧,他只能抱着宁次的女儿,听着宁次冷静地发布寻人启事,然后低下头把眼泪往回憋。

  怀里的七草感觉到鸣人的伤心,乖乖地像平时妈妈哄她一样,有节奏的拍拍鸣人的手臂。她也很担心她的面码哥哥,担心面码哥哥会不会在哪个小角落被哪些坏蛋哄骗了去,那样鸣人爸爸就没有儿子了,她和爸爸妈妈一样,会很伤心的。

  漩涡鸣人的悲愁在他透过广播站六楼窗口往下看到面码的那一刻释怀了,他看见了他的面码,被一个消瘦的男人抱在怀里,他只能看见男人的背影,却能感觉到他的温柔。

  漩涡鸣人鼻子一酸,眼泪哗哗地就砸到了七草的肩膀上。

  七草乖巧地伸手,想要替鸣人擦擦眼泪,还没碰到鸣人的脸,突然就感觉重心不稳,好像自己飞起来了。

  漩涡鸣人很着急,所以没想到要通知还在广播的宁次,漩涡鸣人很急切,所以连宁次的女儿也忘了放下直接就抗走了。

  等他穿过奔腾不息的人流,等他路过和和睦睦的家人,他终于看见了他这27个春秋以来最美的光景,绵长不觉。

  我一直在等待,感谢你,出现在世界的这个角落,被我遇见。

   日向宁次表示,他根本就没必要为一个没有把自己当作朋友的人这么尽心尽力,所以当他从广播站出来后,发现漩涡鸣人和自家女儿不见了之后是一脸杀气的。

  广播站的小姐告诉他,刚刚跟他一起来的那个先生,在看到什么之后就抱着小女孩跑了。

  日向宁次顺着玻璃窗往下看,他什么也看不到----无论是漩涡鸣人,还是七草。拨打鸣人的电话,也是一阵忙音。

  很好!漩涡鸣人!你自己找不到儿子,抱走我的女儿是想报社吗?

  在广播站小姐的询问下,日向宁次回过头,僵硬地笑了笑:“小姐,我也许要再借一借你们的广播了。”

漩涡鸣人,我要让你知道,当我在为你失踪的儿子着急,你却不经过我同意带走我女儿这种行为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

本来是想一发发完的,但是后来想了想等多几天万一手贱删了怎么破 😂 😂 😂

@用一号表情面对失去 下篇的糖绝对会甜死你的哦,你再等等哈( ´▽` )ノ我打字的速度简直是慢的妙不可言2333333

 

 
  

评论(10)

热度(4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