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鹿饮溪

佛系爬墙选手
搞点蹴鞠,搞点方程式
搞点欧美还搞点音乐剧
总之很多

在外国,拜访外公外婆,这里八点钟的天还没有黑,仍是蓝色的。在外婆家坐了一下,忽然听见走廊的铃声响了,就是类似于走火铃声那种……老吓人了。

  虽然外公说不要大惊小怪,平时都有试铃,见怪不怪了,但是还是和表弟上天台看了看,舅舅也下楼看了看。感觉的确没什么发生就安安分分坐家里了,当时闻到了一点什么味道,还觉得是什么的幻觉。

  结果铃声响了好久,居然听到了消防车的声音,打开窗一看,视线范围就有三辆消防车,拿着个咬了一口的苹果方得我啊!

  急急忙忙从十四楼跑下去把外公外婆搞下去,他们手脚关节不是很好(没错是的十四楼电梯已经停了),门口已经站了一大堆老头头老太太,但是那个守门的歪果仁还很冷静淡定,问了一下…………TM还真是试铃啊WTM……

  消费车也走了,感觉消防员他们也是一脸懵逼的,然后铃声也停了。

  所有这真的是试铃你搞这么大阵仗啊!而且人家的消防队也一脸懵逼所以这就是所谓的要骗过对方先骗过自己人吗?

  真的吓出心脏病了我的天!

  幸好只是试铃,如果我们不在,还真是不知道外婆外公怎么下来。话说他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这个试铃到底是多久就来一次啊!

  那些所谓的警惕感都被试没了吧……我现在都还不知道那个鬼怪的气味是什么……

评论(2)

热度(2)